关于我们
科研团队
研究动态
智库成果
合作交流
智库报告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郝金星教授到访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洽谈旅游大数据合作
日期:2019-06-03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90319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郝金星教授到访我校,就与我校中国文化和旅游大数据研究院的合作等事宜进行交流,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文化和旅游大数据研究院副院长钟栎娜副教授秦静博士以及高辉娜博士参加会谈。

 

         

                                  图 来宾与我方人员举行亲切会谈

钟栎娜副教授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历史、办学理念、师资队伍建设和教学成果等,特别是旅游管理学科和开展旅游大数据研究的优势,以及成立的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中国文化和旅游大数据研究院的运行机制和发展方向。  

郝金星教授首先介绍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特色以及发展情况重点强调在航空大数据等方面可以与大数据研究院开展产、学、研的等方面的合作;其次重点介绍了与中国文化和旅游大数据研究院在今年可以在以下方面进行合作:1)航空大数据的挖掘、处理2)加强人才之间交流与合作3)共同出版一些文旅发展报告表示未来大数据将会引领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依托双方各有特长与优势通过合作来助推中国文化和旅游大数据研究院的大发展。

双方就大数据背景下科研合作、数据分析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交换了各自意见。我方表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航空大数据方面拥有独特的优势,未来要以大数据为重要载体,重点做好基于大数据的文化和旅游行业舆情监测、旅游营销等工作,利用大数据工具推动文旅行业管理智慧化、便捷化,提升行业监管效率、提高行业治理水平。

 

                     图 合影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