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科研团队
研究动态
智库成果
合作交流
智库报告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北德克萨斯大学俞曦博士来二外举办学术讲座
日期:2019-05-31 浏览次数: 字号:[ ]


应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中国文化和旅游大数据研究院邀请,旅游及酒店业研究领域国际著名青年学者、北德克萨斯大学俞曦博士到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2019年5月27日,在知行楼428教室,北德克萨斯大学俞曦博士以“旅游研究中的实验方法”为题,为旅游科学学院师生带来一次别开生面的学术盛宴。讲座由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中国文化和旅游大数据研究院副院长钟栎娜主持,旅科院马爱萍教授、2017级研究生张小亚,2018级研究生邓抱林、邓巧、沈铮杰到场聆听。

讲座伊始,俞曦博士从实验研究基本操作以及背后哲学逻辑向参会人员一一阐述,随后俞曦博士以自己的研究为例,向我们介绍研究法如何利用在旅游研究中的。讲座内容结束后,钟栎娜副教授表达了自己深刻感受与对俞曦博士的感激之情,并组织进行了提问环节,老师和同学都争先向俞曦博士提问,同时俞曦博士进行了耐心详细的解答。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